(中央社河內過濾器 光頭水24日電)正在河內訪問的美國總統歐巴馬昨天下午先後會晤越南總理阮春福和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雙方在會中同意進一步深化越美全面夥伴關係。

越南高層表示,越方視美國為重要夥伴之一,期盼雙方關係深入、務實發展,為區域與世界和平、合作、發展與繁榮作出貢獻。

越南高層高度評價美國全面解除對越南出售殺傷性武器禁令,希望美國繼續協助越南克服戰爭後遺症、因應氣候變化,以及承辦2017年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峰會等。

歐巴馬高度肯定越南政府對「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的主張與談判努力,以及越南近年來所取得的成就,指出美國視越南為地區重要夥伴,承諾將與越南推動各項合作,為越南落實TPP提供技術協助等。

雙方還就區域與國際戰略問題交換意見,強調維護區域安全、航海與航行自由的重要性,同意在遵守國際法的基礎上,和平解決南海爭端。1050524

★更多相關新聞

歐巴馬越南吃河粉 不搞排場民眾開眼界
歐巴馬和他大啖越南米線 猜猜誰埋單過濾器 水世界>領越站穩南海 歐巴馬:不准大國霸凌小國
歐巴馬將訪廣島 搶盡G7峰會風頭
歐巴馬周五訪廣島 南韓反彈 憂美賜日二戰「免罪護身符」

濾水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