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琮淵╱台北報導】

中古車交易糾紛頻傳,除了竄改里程數最常見外,中古車商主管透露,巧立名目收費、對瑕疵退費百般刁難、冒名評價,甚至以「空氣車」魚目混珠,都是劣質車商的伎倆。

新車市場活絡,帶旺中古車市交易,平均每年約有6、70萬輛規濾水器 水世界模,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但因近9成交易,都是由未靠行的獨立車商撮合,素質參差不齊,交易糾紛屢見不鮮。

各類交易糾紛中,以調里程數最常見,業界透露,不肖車商只要花2000元,就可任意調改里程,舊車身價瞬間增加10到20萬元不等,賺翻了,加上詐欺罪頂多判5年,刑期不高,導致愈來愈多車商鋌而走險。

根據坊間流傳的二手車價格評估方式,CRV2.0里程數從21萬公里被調降為8萬公里,車價就差了35萬元,200多萬元的進口車從25萬調降至15萬公里,價差更可達50多萬元。

調表業者表示,中古車估價只看年分與里程數,里程數只要差5萬公里,依車型不同,約有5萬到20萬元價差,加上現在調里程都很專業,「要多少里程就有多少」,只要1分鐘就能夠讓中古車變新古車。

此外,不少中古車商雖然價錢好談,但卻巧立名目收費,其中過戶規費最常被灌水;同樣的,買賣時話都說得很快,甚至標榜有問題可退車,但只要收了錢,事後對車輛瑕疵退費要濾水器求都百般刁難。

近年過濾器 水世界網路交易平台興起,也出現類似網路詐騙,不肖車行會製造交易評價,假冒消費者給予車行滿分評價,留言「車況良好」、「給買家一個讚!」吸引車主上門。

近年最多的是刊登假拍賣物件,也就是品相良好、價格超值、里程也很少,但到現場時就是買不到的「空氣車」,車主被騙上門,很容易在現場人員勸說下改買其他車,落入另個瑕疵車的交易陷阱。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