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指前民進黨立委蔡煌瑯拿準部長級薪水又可以到處晃晃,不受人監督,是「肥貓缺」。 UCD匯入

分享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在臉書貼文,指前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被蘇嘉全派為立法院「首席顧問」,拿準部長級薪水又可以到處晃晃,不受人監督,是「肥貓缺」。蔡正元稱,立法院有兩個「顧問」缺,王金平都派專業文官擔任發揮「顧問」的專業性,但蘇嘉全卻拿來做政治酬庸,變成蔡煌郎的「肥貓缺」。蔡正元指,蔡煌郎自封為「首席顧問」,在4月22日花公款去美國玩,從休士頓玩到紐奧良,再到底特律、安娜堡再到沙加緬度、橘郡,最後到西雅圖,玩到5月3日才回國。蔡正元批評,蔡煌瑯周遊美國12天只做6場演講,演講活動民進黨的附隨組織FAPA辦的,根本就是「綠色黨務活動」。蔡煌瑯的演講內容,也都是在罵國民黨和馬英九,跟立法院的公務無關,但花的高級旅費卻是納稅人的錢,還可以拿到FAPA的演講費和暗盤。蔡正元表示,跟蔡煌瑯玩美國的人只有他夫人,沒有立法院職員陪同,到了美國,蔡煌瑯夫婦又可以喝令外交人員隨侍在側,過足「綠朝新貴」的威風。這真是「肥貓缺」!

24E7999F36F867CF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